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可以选地方吗?

来源:面试报考指南 2020-11-10 13:35:00 字号

2020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可以选地方吗?答案是可以的!据了解,2020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不一定非要在笔试报名的地点,考生可以选择户籍所在地或居住证(有效期内)申领所在地,如果是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也可以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教资面试考试。具体报名哪个地方的教资面试考试,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值得教资考生注意的是,报考了哪个地方的教资面试,就要去哪个地方进行资格审核。

教资面试报名审核方式主要有两种: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各地审核方式不一,考生要提前了解所报考地区的教资面试审核方式,如果是现场审核的话,要根据当地的教资面试公告中公布的时间、地点以及所要携带的资料等进行教资面试审核。

并且,教资面试审核一定要本人去的,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真实性负责。如果错过教资面试审核,则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所以,考生在选择教资面试报名地点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谨慎选择!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一起过教资。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后关注>>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考试关注>>教师资格证各科考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