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上半年贵州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

来源:面试报考指南 2020-03-30 09:20:00 字号

2020教师笔试近在咫尺,面试也不会远了。2020上半年贵州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在面试之前,我们要做好准备,了解面试考试内容及科目,加强练习,才能在面试中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

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科目及大纲

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面试大纲请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查询。中职文化课类别面试大纲目前参照高中类别执行。

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方法

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面试测评系统,考生经过候考、抽题、备课、回答规定问题、试讲(演示)、答辩等环节完成面试,原则上备课时间20分钟,面试时间20分钟。

违规处理

对在教师资格面试中违规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相关规定处理。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历年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大纲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