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1-03-31 12:05:55 字号

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哪个好?在报班之前,考生们也要了解清楚,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内容有哪些,都是针对哪些方面,是不是自己所需要的,是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不适合的课程不但学习效率低,反而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哪个好?很多考生都会选择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

1对1直播辅导>>试听课程,面试快人一步

小班直播授课,老师一对一点评;包括面试结构化真题演练、面试教案模板+教案点评、面试试讲模拟训练+点评。

面面俱到,面试环节全把控>>试听课程,面试快人一步

1.讲述面试流程、评分标准、面试礼仪

2.主要讲述如何撰写教案及模板展示、主要学段教材梳理

3.老师分学段试讲示范、历年试讲真题展示、常考结构化真题演练、答辩技巧总结、六大技能(幼儿科目)

实战模拟,专业指导>>试听课程,面试快人一步

技巧传授—面试技巧连连看,考场灵活应对

答出重点,赢在亮点,大神王奕珃来支招,稳扎稳打,步步为赢

教师示范—老师亲自示范试讲过程,考生在模仿老师中提升自己

学生演练—随时观摩其他学员试讲和老师点评,学习亮点,邂逅更好自己

专业指导—足不出户,讲师直播1对1指导,打开你的面试思维

语言都是空白的,只有体会是最真实的。233网校的网课还可以进行试听,快来听课,看看课程是否契合你的心吧。 >>试听课程,面试快人一步

进入教资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查询考试信息>>

教师资格证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报名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