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前培训怎么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21-03-31 12:05:56 字号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采用试讲演示方式,面试流程如下:

1.抽题。考点工作人员登录面试测评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幼儿园类别考生从抽取的2道试题中任选1道,其余类别只抽取1道试题),考生确认后,工作人员打印试题清单。

2.备课。考生持试题清单、备课纸进入课室,撰写教案(或活动演示方案)。时间20分钟。

3.回答规定问题。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指定面试室。考官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2道规定问题,要求考生回答。时间5分钟左右。

4.试讲或演示。考生按准备的教案(或活动演示方案)进行试讲(或演示)。时间10分钟。

5.答辩。考官围绕考生试讲(或演示)内容进行提问,考生答辩。时间5分钟左右。

6.评分。考官依据评分标准对考生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分。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时,从故事、儿歌、弹唱、游戏、绘画、手工六大技能中随机抽取两个题目,在自行选择其中一个题目考试。 幼儿面试存在一定难度,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前培训怎么选择?

一、从经济因素考虑

一般而言,线下面授课程普通比较贵,教师资格面试面试课程,普遍在四五千甚至上万,而线上网课相对便宜很多,100多元到千元不等,单从经济因素考虑,教师资格面试面试线上网课是不错的选择。

很多同学觉得线下面授课接受程度更高,现场教学,老师现场指导,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率也比较高,其实现在很多网课都能比拟面授课程。233网校就开设了1v1教学面试直播课,老师在线上1对1模拟,课后也有助教老师监督助学,>>试听课程,体会课程魅力

一、从时间因素考虑

线下面授课程有固定时间,需要在指定时间在指定地方去上课,来回往返,路上会耽搁较长的时间,而教师资格面试面试线上网课上课时间比较自由,选择教师资格面试录播课,可以根据自己的空闲时间安排学习时间,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试听课程

综上,若不考虑经济因素和时间因素,可以选择面授课程,若从性价比和上课时间来看,可以选择网课。

进入教资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查询考试信息>>

教师资格证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报名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