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浙江教师资格证哪家网课好?

来源:233网校 2020-05-15 15:47:43 字号

备考浙江教师资格证的考生一般都是一边工作一边备考,每天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学习,且学习时间不固定和零碎。那么,报个辅导班的话,浙江教师资格证哪家网课好?

浙江教师资格证网课所讲的知识点都大同小异,就是不同的老师讲课风格不一样,不同机构知识点整理的方式不一样。建议首先选择自己所喜欢、易于接受的授课方式。

现在教师资格证网课一般都是开放了免费试听的服务,在选择教师资格证网课时,可以先试听,各大机构都试听一小节,在决定选哪个。

说到浙江教师资格证网校培训,学霸君不得不向大家推荐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辅导班了!不仅是因为课程性价比高,更重要的是授课老师都是业内大佬,采用双师资!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授课讲师阵容:王奕珃、牛晶晶、九九、灵儿、番茄等深受学员喜爱,许多同学报233网校都是冲着这些老师来的!建议大家进入辅导班先免费试听课程吧!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网校主讲授课老师是王奕珃老师,王奕珃老师讲课风格幽默,重点突出,会把枯燥的知识讲得很有趣,很容易接受理解。王奕珃老师课程好评率达到了98.4%,非常受学员欢迎,王老师在课程里面讲到的考试学思维 ,不仅仅对于教师资格考试,对别的考试也是大有益处,一招学会,终身受益。试听考试学思维>>

牛晶晶老师主要讲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河南大学心理学硕士研究生,教师资格特级讲师,拥有8年教学经验,长期从事教师资格及招聘考试考题研究。知性优雅的牛老师总是一针见血,对考点分析清晰透彻,对重难点把握精准明了,举例贴近生活且新颖。硬核老师硬核课,盘它准没错!

九九老师主要讲授幼儿保教知识以及教师资格证面试课程,是面试主考官,内外兼修的实力女神,拥有教学经验4年,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研究所本科、硕士;幼儿教师资格证,特级教师。授课幽默风趣,生动形象,重点突出,熟悉考题策略,属于应试型老师。九九老师不仅人长得甜美,而且课也上得活泼有趣,对考题剖析的明明白白,对知识点记忆更是有其独特的小技巧,有如此应试宝典在手,考试一点也不慌!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