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面试第二天比第一天好过点吗?新教资面试真题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23-01-08 10:45:38 字号

教资面试第一天考试结束,第二天第二批考生也已经进考场,下午考试和明后天考试的同学,要好好看真题,很大概率抽到一样的。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及答案扫码获取↓↓

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资面试第二天好过点吗?

教资面试题库内容为所报考学段教材中,部分内容片段节选,由于教资面试统一题库,考生在面试时,在统一的教资面试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

考试内容已经定了,就是中小学教材片段内容节选,在考试时,在分组进入抽题室抽取试题,因此,教资面试第一天和第二天题目很多是一样的,抽到一样试题概率很高。

第二天考试的同学,要合理利用好第一天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的真题资源。有可能你就抽到了一样的题目。

只要准备充分,第一天和第二天都一样,但是第二天考试的同学占据一定优势。能通过第一天别的考生的面试来总结经验。

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整体比笔试高很多,不论是第一天面试,还是第二天面试 ,自信从容的应对才是最重要的。

教资面试真题会重复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微信交流群,及时获取新的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微信群
面试考官什么样的反应表示过了?

1、面试官和你聊的时间比较长,气氛比较活跃融洽,这说明面试官对你感兴趣,想要多了解你。

2、省略答辩环节,直接让你走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讲得太差,没让答辩。

3、在试讲时某一个环节讲错,考官在答辩环节提醒你,比如:假如学生在课堂上指出老师你讲错了,你怎么办?这是考官给你抛出橄榄枝,想给你机会,如果你在此时变现很好,可能就过了。

4、考官用正面语言夸赞你。

这些反应,都能表现出考官对你很满意,过的可能性很大,那么什么情况面试可能不过?

教师试讲这些情况比较危险

表现得不太好的同学,考官基本是没什么反应。

1、内容没有把握好,答辩的时候考官追问也没有让考官满意;

2、气氛比较尴尬,没有讲完考官叫停,也没答辩。

当然,面试考官的这些反应跟考官性格也有关系,面对有的考官,就算你表现的很好,考官也全程无反应。有的很活跃的考官可能还会比较皮,会在你试讲的时候配合你。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考过?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教师资格证面试课程

面试备考>>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备考推荐>>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