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面试真题重复率有多高?

来源:233网校 2022-05-15 15:45:09 字号

教资面试真题的重复率有多高?5月14日-15日考完后,身边的同学今天很多都抽到了昨天的教师资格证面试题目。

同学1:5月14日下午考生,抽到了一样的时政题。

同学2:5月15日上午考生,试讲题目、结构化题目都是14日出现过得一样的题目。

同学3:5月15日上午考生,抽到了一样的试讲题目!

你抽到了什么题目?查看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

233网校给各位考生准备了一份丰厚的礼物,所有非购课学员,都可免费领取一份结构化面试精讲课程。结构化面试精讲课程包含25节结构化面试课程,由王奕珃老师主讲,学完让你轻松搞定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不仅仅在教师资格中会考到,在教师招聘面试中同样会考,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加233网校王老师好友即可免费领取25节结构化面试专项班课程。

免费领取25节结构化面试专项班课程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