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面试染发可以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5-12 10:28:54 字号

教资面试染发可以吗?

教资面试可以染发,但切忌颜色过于夸张,五颜六色,非主流颜色都不可。

头发长的可以扎成马尾或挽起来;有刘海的注意刘海的长度,不能遮眼。

教资面试考试赴考清单

1、身份证、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

2、考试文具:黑色签字笔。

3、防疫材料:口罩、健康码、体温登记表、核酸检测等(各地要求不同,详见当地防疫通知)

需要提醒各位准备参考的小伙伴,考前一定要准备好防疫材料,对于防疫材料各地要求都不一样。查看各省教资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在5月14日,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微信扫二维码
获取面试真题>>
中小学教资面试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库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