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面试试讲6分钟被叫停 还有机会过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20 10:31:23 字号

教资面试试讲6分钟被叫停,还有机会过吗?

如果你在试讲中表现得足够好,表现得很自信,有教师范,那么6分钟被叫停,说明在前6分钟的表现,已经赢得了面试考官的放心,考官已经在你6分钟的表现中,看出了你具有教师的潜质。

如果你在前6分钟表现得很糟糕,讲课结巴,不知所云,那么可能过不了。

教资面试成绩出来后,可以通过以下2种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资面试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

什么情况,教资面试过的可能性大?

1.全场比较自信,结构化可能有磕磕巴巴,但最终能表达清楚自己要表达的意思,没有中途停止讲不下去。

2.试讲从导入开始到布置作业结束,有全部的讲课流程,可能没讲完,或超时了,但一堂课该有的流程,试讲要求都有讲到。

3.答辩环节考官指出了你在试讲中的问题,你在答辩时能及时弥补,抓住了改错机会。

4.自己觉得讲的还算流畅,没有答辩,一般是过了。

6.考官在讲解过程中微笑点头一般是过了。

7.自我感觉在能过和不能过之间的一般能过。

什么情况,教资面试过的可能性不大?

1.极其紧张,别人看着都会变紧张那种紧张,结构化完全不知道说的什么,脑子处于游离状态,根本不知道题目问的问题,瞎答一通。

2.试讲没有流程,没有按照试题要求讲,知识点完全讲错,超时严重,在考官提醒后没有及时停下。

3.答辩环节考官指出了你在试讲中的问题,你在答辩时没能及时弥补。

4.考官反应不好,比如:以后好好准备再来考试,很生气,

5.讲的很差,试讲一两分钟被打断,一般是挂了。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报考信息>>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资料下载>>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