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冬天教资面试穿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12-20 10:00:11 字号

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每到冬天教资面试快要来临时,总有考生纠结:冬天教资面试穿什么?一定要穿正装吗?

其实教资面试对着装的要求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格,只要遵循干净整洁,大方得体,不要浓妆艳抹,不要奇装异服即可。

《中小学教师行为规范》规定:服饰整洁,仪表端正,语言文明,态度和蔼。

冬天教资面试女生着装建议:

发型:长发尽量扎起来,会显得比较精神有活力,刘海不要遮眼睛。

服装:简洁,端庄,大方,比如简单的毛衣,套裙,外面可以套一件羽绒服(试讲的时候可以脱去外套)。

妆容:化一个简单的淡妆就好,切忌浓妆艳抹。

冬天教资面试男生着装建议:

发型:建议短发,胡子刮干净。

服装:教资面试并没有强制要求穿正装,做到干净整洁,可以穿衬衣打底加一件简单的棉衣,

鞋子:白色休闲鞋或者黑色皮鞋,看上去大方得体就行。

以上就是对“冬天教资面试穿什么?”的一些建议,想要了解更多教资面试需要注意的事项,请查看:教师资格面试穿什么好?要注意哪些考场礼仪?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  具体面试考试安排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