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初中体育教师资格证面试有器材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2-16 09:29:02 字号

初中体育教师资格证面试有器材吗?是需要无实物表演还是利用实物演绎呢?

不同考场提供的物品是不同的,提供器材是需要利用器材展示的,如果没有器材,那么就进行无实物表演。

体育学科的内容可能多以动作图片的形式呈现,文字所占篇幅较少。可下载历年初中体育教资面试真题,看看体育都是怎么考的。

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体育教师资格面试需要示范动作吗

示范是要有的,但是如果示范没有办法做到位、做出来和标准动作相差甚远或者体操类项目,就不要示范了,可以采取挂图展示的方式,既简单又合理。但是如果基本要求中说到请示范或者展示该技术的完整动作,那么就必须要示范。

在考场上,时间是有限的,我们要把握好考官的心理,一开始就要给他们留一个好印象,告诉他们我是体育生,在你选择不示范的情况下,就一定要喊出一口“漂亮”的口令,震撼考官,所以在平时练习时要有侧重点。

在教学过程中其他学科是新授环节最重要,而体育学科的基本部分是最重要的,基本部分包括新授和巩固两个环节,新授是讲解动作、示范动作的部分,而巩固是进行练习的部分,练习一定要恰当合理。

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汇总>>】【在线真题库>>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