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面试后暗示合格的表现

来源:233网校 2021-12-14 10:22:15 字号

教师资格证面试后会现场判分,但是不会当场公布成绩,教师资格证面试后是否能过,在考官的表现中或多或少都能捕捉到痕迹。

教师资格证面试后暗示合格的表现有哪些?如果考官有以下几点反应,那么恭喜你,教师资格证面试大概率通关。

1、对你感兴趣

面试官和你聊的时间比较长,气氛还算融洽,甚至活跃,这说明面试官对你感兴趣,如你所学专业、什么学校毕业的等,想要多了解你,这说明你过的几率较大。

2、夸赞赏识

用正面语言夸赞你,或者鼓励你好好当一名人民教师,那说明对你整体的考试表现印象不错,可以回家等合格了。

3、试讲被打断

时间未到试讲被打断,大部分情况下都是考官觉得你很有教师范,不需要提问答辩,节约时间。

4、无答辩

(1)大部分情况下都是考官觉得你很优秀,不需要提问答辩,节约时间。

(2)试讲太差,考官不想答辩,考生反思下自己的试讲是否差到极点,尤其是语言表达和教姿教态方面,如极度不自信,声音小、不流畅等。

5、答辩被挑刺

考官在答辩环节说试讲有错误,并不代表没过,而是给你抛出了橄榄枝,想给你补救的机会,如果你在此时态度好,纠正错误,很可能就过了。

当然,要想一次性过教资面试,需要花时间好好准备,多练习,掌握好试讲方法和套路,由于面试试讲内容固定为教材中的内容,试题相对固定,考试时也是随机抽取,因此考过的真题可能还会再次出现,平时一定要多利用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来练习。

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