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身份证掉了如何考教师资格证面试?

来源:233网校 2021-05-07 12:03:19 字号

大家都知道,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时候,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进行考试,二者缺一不可,那么,身份证掉了如何考教师资格证面试?

如果在考前发现自己身份证掉了,应及时到派出所去开具临时身份证明,考试的时候一样可以当做身份证使用,补办临时身份证最快当日可拿,最晚三日内也可拿到。

教师资格面试需要带什么东西进考场?

(1)准考证和身份证

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这“两证”缺一不可。

2021年5月10日起,考生可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网下载打印准考证,为了防止丢失,最好打印两份分开存放。准考证上面有考生的具体面试考试时间和考点等信息。

身份证一定要带原件,还可以准备一张复印件。如果原件丢失了,一定要提前咨询面试主管部门是否可以用其他证件替代。

(2)防疫材料

为保障面试工作平稳顺利和广大考生及工作人员身心健康,各个考区对面试所需防疫材料都有要求,各地防疫要求不一样,考生们一定要提前查看当地防疫要求,并准备好相关防疫材料,以免影响考试的顺利进行。比如有些地区是需要准备好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等,未能出示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021上半年各省教师资格面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3)文具

中性笔,可以多备几支。数学科目老师还应准备尺子、铅笔和橡皮擦等。

(4)教材和笔记

可以带自己所报科目的教材,在候考时可用于复习,加深记忆。

建议在考前一天就将这些必备物品用一个随身包整理好,第二天考试就可以直接拎包去考试啦!

二、不准携带的物品

手机、电脑等具有发送信息功能的设备:面试过程中不能带手机进场,但在候考时用手机听听音乐放松心情是可以的。

提前知晓面试考场分布 历年教资面试考场分布查询>>

300-180.jpg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