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面试穿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1-04-23 09:53:53 字号

“教师资格面试穿什么?”这个问题有没有困扰到你?

也许你查阅了很多资料,说教师资格面试需要穿得很正式,需要穿西装。其实大可不必,面试时,只需要穿得干净利落,得体大方,不邋遢,符合教师职业特质即可。回想一下,我们当时读中小学的时候,我们的老师会每节课都穿西装吗?穿上西装反而显得太过于刻意。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面试穿着推荐:

女士:

1.膝盖上放2公分的连衣裙+黑色不透肉打底袜(夏天则为肉色) + 色3~5公分小皮鞋。

2.纯色衬衫+直筒OL面料裤子(牛仔、阔腿不可) +黑色3~5公分小皮鞋。

男士:纯色衬衫(可搭配毛衣背心) +纯色休闲裤子+休闲皮鞋。


备考推荐>>2020年-2017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