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面试着装要求(女教师篇)

来源:面试技巧 2020-12-22 11:56:00 字号

随着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的不断临近,很多考生对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穿什么很是苦恼。确实,为人师表,得体的着装在第一印象上可以增加考官对自己的好感度!那么,教师资格证面试该怎么穿呢?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教师资格证面试着装要求(女教师篇)。

对于教师资格证面试着装,官方是没有给出规定要求的。所以,很多考生说教师资格证面试一定要穿正装是不正确的,只能说穿正装是一个不容易出错的选择。整体来看,教师资格证面试着装要求主要是干净简洁,大方得体,具有一定的亲和力。至于具体穿什么,考生可根据这个要求自由搭配。

上衣:上衣建议选择衬衣款式,白色、蓝色或条纹衬衫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气温较低,可在衬衣外面搭配小西装或大衣。

下装:女教师可以选择裙装或裤装,如选择裙装,以直筒裙或简洁的A型款式为主,裙长都以膝盖上下为准;如选择裤装,直筒、阔腿裤、西装裤等都是可以的,注意裤子款式和颜色不要太花哨。

鞋子:鞋子最好是平底或低跟的,不宜鞋跟过高。裸色、黑色最好。

女士发型:露耳朵露眉毛为宜,长发宜扎成马尾,马尾应该略高;短发的话,耳际的头发适宜放到耳后,显得精神干练。最好不要染发。

饰品:尽量不要佩戴饰品,或者非常显眼的饰品。

总体而言,对于教师资格证面试的着装,考生可以对照一下身边的老师,把自己当成“未来的老师”进行着装,大方得体,自信表现即可。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考试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下载

学霸笔记>>教资面试教案怎么写?跟着3大步骤走,10分钟轻松搞定!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