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原创仅剩一个月 三步搞定教师资格面试 证书收入囊中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0-11-28 13:42:56 字号

转眼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已经进入倒计时,2021年1月9日-10日考试,仅一个多月时间,你的面试备考开启了吗?

教师资格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的形式进行,面试时间为20分钟,其中结构化面试5分钟,试讲10分钟,答辩5分钟。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教师资格证面试虽然只有20分钟,但是要做好充分准备,才能过!

教师资格证面试要如何准备?按照这三步来,轻松搞定面试,教师资格证书收入囊中。

一、攻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

教师资格证面试的第一个环节是结构化面试。考官会问两个问题,考生作答,通常考官问到的题目都是你如何看待某类现象、遇某些意外情况怎么办。很多考生觉得结构化无话可讲,其实只要你多看多练,找到其中的套路,就会发现,结构化都问的差不多。通过不断练习,培养答题感觉,总结答题思路,就能轻松攻克教资结构化面试。对于结构化的练习题,要找往年考过的结构化真题来练,考过的真题还会重复被抽取到,把历年考过的真题都一遍,心里有数,面试时能自如面对。

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中,汇编了历年结构化面试真题,其中包含中小学结构化面试真题500题,幼儿结构化面试真题235题。微信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获取题库。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

也可下载电子版结构化面试真题,打印出来复习。教师资格结构化面试真题PDF版下载>>

二、梳理教材知识体系

教师资格证面试没有单独的教材,试讲考核范围为所报考学段中教材内容的节选,举个例子,如果你报考的是小学数学,那么你的试讲内容为小学数学1-6年级教材中的一个片段节选,教师资格证面试全国统一题库,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里包含了人教版、部编版、苏教版等各个版本的教材,由于全国各地使用人教版教材居多,所以教资面试题库的试题也是以人教版教材为主,其他版本教材也会少量出现,备考教师资格证面试的考生可以以人教版的教材备考为主。

各个年级的教材都分了上下册,内容体系较大,如果把每一册教材都仔细看一遍,时间上会来不及,在有限的时间内,我们可以梳理好各个学段教材体系内容,知道你可能会抽到哪些试题。如果对本学段教材的知识有盲区,可以回头把这部分知识复习一遍,

为了帮各位小伙伴节省时间,学霸君把各个学段教材框架及知识体系都梳理成了思维导图,一目了然看到各个学段都会考哪些内容。

面试教材知识体系梳理-人教版(见资料包第三批资料)>>

图片.png

三、模拟试讲 培养教师范

了解了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会考什么内容,接下来主要是在练,只有多练习,多模拟,才能培养出教师范,而教师资格面试主要就是看你是否具有教师范,是否具有当老师的潜质。可以对着镜子练习,也可以让你的家人或朋友扮演你的学生,来听你讲课,在练习时,放飞自己,戏精附体,自导自演。

既然要练,要找哪些试题来练?这时候就要把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的作用利用起来,前面已经说到,教师资格证面试是统一的题库,题库的试题就是你所报考学段的内容,教材内容就在那不会变动,历年考过的真题,还会反复考,如果你是那个幸运儿,可能你在考前看了一篇试讲真题,在考试中,你就抽到了!重复抽到历年真题的概率很高,所以在平时的练习中,就练历年真题!

对于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网上很多零零散散的资料,很多科目也不全,为你帮你省下备考时间,学霸君把2019年-2017年,近三年6次面试考试的真题都整理好了,网上在找不到第二份这么齐全的面试真题资料。如果你还在到处找真题,正好这份真题给你。

这份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包含以下科目:

小学:语、数、外、音、体、美、信息技术、心理健康、科学

初中:语、数、外、音、体、美、信息技术、心理健康、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思想品德

高中:语、数、外、音、体、美、信息技术、心理健康、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

幼儿:2019年-2017年真题

下载2019年-2017年各科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图片.png

领取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需要把活动页面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进入活动页面【>>戳,领取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登录233网校账号,选择自己所需资料,点击免费领取,如图(图片内容仅供参考示意,不是本次领取的真题):

图片.png

第二步:分享给好友,邀请好友助力,如图:

图片.png

需分享给没有注册过233网校的同学才算有效哦!分享给好友后,好友点开你的活动链接,注册233网校账号即为助力成功。

第三步:下载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在好友助力成功之后,原本空空的待分享就会有小人头像,下方也会显示助力成功,这时候在回到活动页面,点击免费领取即可下载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领取教资面试真题

邀请成功后,建议电脑端下载,对于下载有疑问可添加教师资格考试编辑微信ks233wx3咨询。

除了上述方法,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即可兑换领取

图片.png

进入小程序后邀请好友助力,即可兑换!

兑换步骤:

1、登录小程序,选择教师资格证笔试。

2、拉至小程序底部,点击【点我获取兑换券】分享给好友,好友登录即表示助力成功。

3、一个好友助力=1个兑换券,或者对应兑换券即可获得资料。

获得的资料可在小程序我的资料中查看,若想获得电子版,加学霸微信好友ks233wx3凭借兑换截图获取。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