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面试穿什么好?

来源:面试技巧 2020-11-20 08:43:00 字号

很多考生问“教师面试穿什么好?”你只需要记住教师穿衣原则:得体大方,符合教师职业特质即可。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推荐行为

禁忌

头发

整齐利落,颜色正常色

长发披肩,短发凌乱,戴帽,发饰颜色夸张

化妆

淡雅

烈焰红唇、夜场烟重

服装

女士:1.膝盖上放2公分的连衣裙+黑色不透肉打底袜(夏天则为肉色) + 色3~5公分小皮鞋。

2.纯色衬衫+直筒OL面料裤子(牛仔、阔腿不可) +黑色3~5公分小皮鞋。

3.西装套装。

男士:1.纯色衬衫(可搭配毛衣背心) +纯色休闲裤子+休闲皮鞋。

2.西装套装。

女士:裙子太短,太过时尚休闲夸张

男士:1.头发过长、胡须过长、衣物褶皱

2.在腰带上挂一串钥匙或其他物品

以下几点小建议,告诉你教师面试穿什么好。

颜色方面

从心理学的角度而言,教师着装上的醒目,易引起学生的无意识注意,影响教学效果。因而,在颜色选用上,含灰、纯度不太高的色彩为佳,配色则尽量使用邻近色、类似色调,对比色只限小面积使用。

版型方面

在版型上,自然、合体的款型较好,如H型、Ⅹ型等;过于宽松和紧身(上体育课除外)的版型如披挂型的T型、O型等均不太合适。切忌选择无袖的的衣着。

面料方面

在面料选用上,闪光的软缎、丝绒、涂层面料,薄露的透视面料,蓬松的长毛面料及肌理过于夸张的面料等作为上课时穿着会显得过于醒目。

款式方面

纷繁的蕾丝、花边等不宜大面积使用,珠绣、亮片等只可在小范围内作点缀,由于板书的需要,露肩、过短、窿深过小的上衣均不合适。

配饰方面

面试的时候佩戴的首饰以最少为佳。女生最好不要佩戴珠宝首饰以及耳环、脚链等过于凸显女性色彩的装饰品。男性最好不要佩戴文玩等不符合老师气质的配饰。

鞋袜方面

面试时,一般不宜穿凉鞋、拖鞋或旅游鞋,尤其女生鞋子最好不要露脚根和脚面。赤脚不穿袜子也不合适。男土最好不要穿尼龙袜与白色的袜子。女士切勿穿网袜或者颜色过于鲜艳的袜子。

味道方面

夏天容易出汗,所以衣服选择上应该选择比较吸汗的衣服。同时在面试之要记得洗澡,并且选取干净的新衣服。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