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面试鞋子大忌

来源:面试技巧 2020-11-16 09:26:00 字号

在教师面试中,仪表着装也是考查的一方面,下面一起看看教师面试鞋子大忌。

一、忌过于潮流

老师的大忌,就是因为穿得过于潮流而分散学生的注意力,导致学生注意你的额衣服,而不注意你上课的内容。因此,教师证面试也是这样,注意穿衣分寸,面试的时候你就应该是一个老师,那么就不能让你的衣着使得学生分心。

二、女生忌穿过高的高跟鞋

女孩子不要穿太高的高跟鞋去面试,一般而言,低跟的黑色工作鞋也是可以的,但是最好的还是平底黑色皮鞋。

三、忌披发

作为一个老师,精神面貌一定要积极向上,所以头发请扎起来,不要披散着,发型干净利落一点。

四、忌背心拖鞋

背心拖鞋去面试,绝对扣分,这是对面试的不尊重,同时,这也不是一个老师应该做的。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