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原创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很迷惑?学霸君们都在用这个方法

作者:233网校 2019-12-10 16:51:17 字号
摘要:非师范生、零教学经验、表达能力很一般、易焦虑紧张、临场发挥能力差……对于备战教资面试的同学们而言,这样的标签自己至少有一两个可以对号入座。为了“撇”去这些标签,很多小白同学采取这样的复习策略……

非师范生、零教学经验、表达能力很一般、易焦虑紧张、临场发挥能力差……对于备战教资面试的同学们而言,这样的标签自己至少有一两个可以对号入座。为了“撇”去这些标签,很多小白同学采取这样的复习策略,四处搜集各种结构化、试讲资料,不管三七二十一,死记硬背了再说,自顾自地对着镜子模拟讲课,抑或是花费“大价钱”报了线下“封闭训练”班等等,其实,这些方法都属于费时费力,投入产出比低,赶紧“抛弃”吧!错误的备考只会导致你离面试成功越来越远。试试这个复习方法,你身边的小伙伴都在使用哦!

具体是什么呢?

跟着233网校名师一起学啊!

1.理论基础详解,欲善其事先利其器,掌握好理论是高效备考的第一步。233网校名师会给各位小伙伴点拨重要的理论技巧,比自学效率更高,更能把握考试的重难点,提分30%!

2.实战演练(重点,1对1服务),包括结构化1对1模拟,教学设计模板,试讲答辩1对1点评指导,帮助学员逐个攻破、结构化、试讲、答辩,此外,还赠送1对1全真模拟考,还原面试现场,提分70%。

名师介绍:

在这里还给大家展示一下233网校给大家提供的部分贴心服务:

……

总之呢,跟着233网校老师学:

系统化培训+10小时录播+14小时小班直播+老师1V1点评指导+群内实时答疑+无限制循环学=高效过关

很多小伙伴会问,这应该很贵吧?买不起。

错错错!

价格真的很感人,就比面试报名费贵一丢丢,如果面试没过再来一次,不仅浪费时间精力,也浪费金钱,大家自己看着办吧!相信我聪明可爱的小伙伴们都会做出非常明智的选择。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延伸阅读:教师资格面试2次不过,我终于知道是什么原因了

2020年教师资格面试,这些常识你必须知道!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