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广西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公告

来源:广西招生考试院 2023-06-03 09:27:24 字号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将于6月14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查询面试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10日内,登录“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自助平台”(https://link.233.com/13606:8083,以下简称考生自助平台)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复核时仅核查面试登记分数是否准确,不提供评分细则,不予重评,超出规定事项范围的申请不予受理。6月20日及之前申请的考生,可于6月30日起登录考生自助平台查看复核结果;6月21日以后申请的考生,可于7月10日后登录考生自助平台查看复核结果。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格者,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有效期为3年。考生如需了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等信息,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5742)查阅广西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通知,或咨询当地教育行政机构教师资格认定部门。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23年6月2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1082/view/content_1013_29053.htm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扫码添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