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重庆2023上半年教资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09:04:57 字号

重庆2023上半年教资面试成绩6月14日公布,重庆教资面试合格标准没有具体分数,只显示合格不合格。

重庆教资面试成绩公布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01教资面试成绩合格后需要做什么?

1、考取普通话证书

普通话证书是认定教师资格证的必备证书,在教资格证认定报名时,会核验普通话证书信息,没有对应等级的普通话证书,不得进行认定,一般而言,认定语文教师资格需二甲及以上普通话证书,认定其他科目教师资格需二乙及以上普通话证书。各地对教资认定的普通话要求不同(详见各地认定公告)。

如果已经取得相应等级的普通话证书,则不需要重复考。

2、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

教师资格认定是拿证的必经环节,通过认定合格,才可以取得教师资格证。在校生一般可最后一学期在学校所在地教育局认定;已毕业考生一般在居住地或者户籍所在地进行认定。

教师资格认定需先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报名提出申请,而后带相关材料到现场审核或到指定网站上传材料。

教资认定流程:认定报名——体检——现场审核/指定网站提交审核材料——等待认定审批——证书领取。

教资认定报名入口:

各地教资认定报名时间不同,认定次数不同,一般每年进行2次,在每年的3月下旬和7月开始发布认定公告。在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中会有详细说明。

点击查询2023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02教资面试成绩能复核吗?

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5-10个工作日内向报考考区所在地的教育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复查后的反馈结果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告知考生。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扫码添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