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3年1月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如何申请复核?

来源:233网校 2023-02-28 00:57:46 字号

2023年1月教师资格面试成绩除湖南地区外都可以申请复核,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不予以复核。

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内(各地不同),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若不知道怎么操作,可电话咨询当地教育考试机构。

各省教资面试成绩复核方法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复查有用吗?

由于教师资格证面试复核内容仅限于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成绩有误的情况比较少,复查几乎改变不了结果。

教师资格证面试不合格,则继续下一次面试报名,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可报名面试,2023年上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在4月,面试时间5月13日-14日。

预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提醒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