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3年1月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分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2-17 10:00:05 字号

2023年1月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是单次有效,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后即可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要条件,有效期是3年,考生需在有效期内完成教师资格认定方可获得教师资格证书。

01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栏目的成绩查询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ntce/,

第二步: 输入报考时的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如果输入信息正确,对应考试的成绩信息将会出现。

02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标准

教资面试有合格和不合格两种,在面试查分时也只会显示合格与否,不显示具体分数。

03福建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相关问题解答

1.教师资格证面试挂了后,笔试成绩可以保留吗?

教师资格证面试挂了之后,不影响笔试成绩有效期,笔试成绩还是保留2年,在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前,笔试成绩没过期都是算数的。

2.教师资格证的英语笔试成绩有效,可以直接再面试语文科目吗?为什么?

在成绩有效期内,同一个学段的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是可共用的。举个例子:如果你之前考的是小学英语,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可以直接面试小学语文,如果你考的是初中英语,想继续考初中语文,则笔试成绩科目一和科目二可以共用,考笔试科目三初中语文后,可以直接面试初中语文。如果你是报考的初中英语,想继续考小学语文,则笔试科目一和科目二需要重新考。

3.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出在笔试有效期后,还能拿到教师资格证吗?

可以,在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前,笔试成绩没过期都是可以的。面试报名后,笔试成绩过期不受影响,教师资格证认定也不需看笔试成绩有效期,只看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

4.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在哪儿下载打印?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成绩合格证明。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