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

来源:233网校 2023-02-15 09:59:51 字号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单次有效,有效期限是3年,一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只能认定一个教师资格证,需要在3年有效期内认定。进入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打印入口>>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后,不看笔试成绩是否有效,只需看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否有效,如果笔试成绩已经失效,但是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还在3年有效期内是可以认定的。

如果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考同一学段的第二个教师资格证,科目一和科目二的笔试成绩是通用的。如果这时候考第二个教师资格证,小学可直接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中学则只需考笔试科目三,而后面试。

注意:音体美和非音体美的科目一和科目二成绩不通用。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