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下半年贵州教资面试成绩公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2-01 11:14:18 字号

2022下半年贵州教资面试成绩公布时间3月1日。贵州教资面试成绩合格可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

预约教资面试查分提醒

贵州教资面试成绩怎么查询?

贵州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布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查分方法一: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

第一步:进入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栏目的成绩查询入口

第二步: 输入报考时的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如果输入信息正确,对应考试的成绩信息将会出现。

历年教资面试成绩都是什么时候公布的?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教资面试成绩可以复核吗?

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分后,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10个工作日内(各地不同),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若不知道怎么操作,可电话咨询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咨询电话在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上有。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复查范围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复查的范围:复核范围为漏登分、错累分,漏评阅试题试卷,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凡涉及评阅宽严尺度问题的一律不予复查。复查结果由考试机构提供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复查有用吗?

由于教师资格证面试复核内容仅限于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成绩有误的情况比较少,复查基本改变不了结果。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