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湖北教师资格面试多久出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3-01-31 09:51:37 字号

2023年1月教师资格面试已于1月7日-8日结束,湖北教师资格面试多久出成绩?教师资格面试3月1日公布成绩,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发布成绩。

01湖北教师资格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栏目的成绩查询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ntce/,

第二步: 输入报考时的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如果输入信息正确,对应考试的成绩信息将会出现。

02教师资格合格标准

教资笔试卷面分满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考试标准和当次考试情况,确定各科目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由于各个科目难度存在差异,其合格分数线不尽相同。为统一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采用线性转换的方法,将考生0~150分量表上的原始成绩换算为0~120分量表上的转换分,并使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统一转换为70分。也就是说教资合格分数线为70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