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和教资同一天考试的初级会计成绩公布 教资面试查分将近

来源:233网校 2021-06-11 08:55:58 字号

在6月10日晚,初级会计查分入口猝不及防的开通。初级会计和教师资格的渊源可谓不浅。

就在5月,还有不少同学在纠结是参加教资面试考试还是成绩会计考试,因为初级会计和教资面试考试撞期了,都是5月15日开始考试。

初级会计原本官方公布查成绩时间为6月15日,提前5天查成绩。历年有提前查分惯例;而教资面试官方公布的查分时间也是6月15日,且教资面试查分历年都有提前查询惯例。

同样的考试时间,同样的官方查分时间,同样查分恰逢端午,初级会计成绩以在6月10日提前查询,教资面试成绩还会远吗?会不会提前到11号查询成绩。

根据教资面试历年查分惯例,成绩很可能会在6月11日或者6月14日出来,希望成绩出来后,同学们都能合格,都是过儿。

不管如何,教资面试成绩就快要公布,就在这几天的事,收拾好心情,准备好姿势,准备查分。

历年教资笔试成绩查询情况:

QQ截图20210602165724.jpg

历年教资面试成绩提前情况:

微信扫码进入教资面试等分群,和小伙伴们一起等分。


教资面试成绩如何查询?

教资面试成绩出来后,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资成绩。

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成绩短信提醒

查分方法一: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也可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查询教资面试成绩

图片.png

查分方法二: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以上图片可查询成绩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后要干嘛?

一、若教资面试成绩合格:

1、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教资面试合格后会有一张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只有电子版,用于申请认定教资。考生可登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一般在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时即可打印。

2、若未获得相应等级普通话证书,需报名参加普通话考试

普通话证书是认定教资的必备证书,一般而言,认定语文教师资格需二甲及以上普通话证书,认定其他科目教师资格需二乙及以上普通话证书。

查看普通话报名时间

3、认定教资

教师资格认定是拿证的必经环节,通过认定合格,才可以取得教资。在校生一般可最后一学期在学校所在地教育局认定;已毕业考生一般在居住地或者户籍所在地进行认定。

查看教资认定报名时间

二、若面试不合格,则继续下一次面试报名

2021年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在12月,面试时间2022年1月。

面试考过的同学可以准备考第二个教师资格啦!

同一个学段,非音体美科目,笔试成绩若还在有效期内是可以共用的。

举个例子:牛某在2021年上半年参加了小学语文教资笔试面试考试,在2021年可以认定拿到语文教师资格证,牛某如果还想考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那么只需要报名参加2021下半年教资面试即可,笔试可不参加,因为笔试成绩在有效期内可共用。

但是牛某想继续考初中语文教师资格证,那么需要重新考初中笔试,再考面试,因为跨学段了,成绩不通用。

假设,牛某本次考的是初中语文教师资格证,下半年想考初中数学教师资格证,那么牛某需要重考笔试科目三数学科目,笔试科目一和科目二还在有效期内不需要重考。

另外同一个学段音体美的笔试科目和非音体美笔试科目也是不通用的。

需要考第二个教师资格证的朋友,教资笔试报名9月初进行,考试时间10月30日。每次教资笔试报名前都需要重新进行注册,要先准备好证件照哦。

报名照片要求不清楚?

报名尺寸不符合?

报名照片审核通不过?

都交给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处理小程序帮你搞定,一键制作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避免教师资格证报名照片审核通不过。

图片.png

考后关注>>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后要干嘛?

相关推荐>>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