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1-05-13 10:05:40 字号

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在线真题库>>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一般是在考后一个月公布,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于5月15日起开始,那么,教资面试成绩会在考后一个月左右出来,也就是6月15日左右,具体面试成绩公布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分提醒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网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可通过以下两种成绩查询的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