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上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1-04-30 09:23:59 字号

2021上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出?2021上半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6月15日出,历年来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都有提前查询惯例,可提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信息。

免费预约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短信提醒 及时知晓成绩信息

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出来后,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也可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查询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

查分方法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相关问题解答

1.教师资格证面试挂了后,笔试成绩可以保留吗?

教师资格证面试挂了之后,不影响笔试成绩有效期,笔试成绩还是保留2年,在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前,笔试成绩没过期都是算数的。比如笔试成绩到期时间是2021年12月31日,在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是在12月,考试时间在2022年1月,这一次的面试仍然有机会参加。

2.教师资格证的英语笔试成绩有效,可以直接再面试语文科目吗?为什么?

可以,在成绩有效期内,同一个学段的非音体美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是可共用的。

3.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出在笔试有效期后,还能拿到教师资格证吗?

可以,在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前,笔试成绩没过期都是可以的。

4.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在哪儿下载打印?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合格者,请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下载成绩合格证明。

查看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