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上半年广东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4-08 14:37:12 字号

2021上半年广东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6月15日开通,面试合格可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广东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出来后,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查分方法一: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法二: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历年来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成绩都有提前查询惯例,可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成绩提醒

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多少分合格?

广东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标准没有具体分数,只显示合格与不合格。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与否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当地教师需求确定。

关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公布后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黑白、彩打都可以)。该证明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必要条件,后续具体认定工作安排请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查找所报考省份公布的认定通知。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在3年有效期内认定都是可以的。

查询到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如图示:

图片.png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