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合格证明在哪里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1-03-03 15:28:06 字号

教资合格证明在哪里下载?教资合格证明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教资笔试面试成绩全部合格可获得教资考试合格证明。

进入2020下半年教资考试合格证明查询入口>>

图片.png

查询到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如图示:

图片.png

教资面试成绩合格你还需要做以下三点才能获得教资

1、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教资面试合格后会有一张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只有电子版,用于申请认定教资。考生可登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一般在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时即可打印。

2、若未获得相应等级普通话证书,需报名参加普通话考试

普通话证书是认定教资的必备证书,一般而言,认定语文教师资格需二甲及以上普通话证书,认定其他科目教师资格需二乙及以上普通话证书。

查看普通话报名时间

3、认定教资

教师资格认定是拿证的必经环节,通过认定合格,才可以取得教资。在校生一般可最后一学期在学校所在地教育局认定;已毕业考生一般在居住地或者户籍所在地进行认定。

查看各地教资认定时间

热点推荐:2021年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