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资面试成绩不合格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03-03 09:31:49 字号

每当教资面试成绩公布的时候,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那么,教资面试成绩不合格怎么办?面对不合格的成绩单,考生接下来该怎么做呢?

一、申请教资面试成绩复核

教资面试成绩复核,顾名思义,就是将面试成绩重新复查审核,一般在成绩出来后的5-10个工作日内,如考生对教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向当地组织考试的部门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由于各地教资面试成绩复核要求不同,考生关注当地教育局发布的公告,或点击查看2020年各地教资面试成绩复核公告汇总>>

二、准备下一次教资面试

如果对教资面试成绩无异议,那么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考生可以准备下一次的教资面试。有了上一次的经验,相信大家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教资面试备考。现在考生可以点击下方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服务,等教资面试报名时间出来后,233网校将及时提醒您进行教资面试报考。

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报名短信提醒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图片.png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和同考小伙伴一起拿证。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