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1-29 14:26:46 字号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网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

免费预约教资面试成绩短信提醒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出来后,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

幼儿教师资格证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点击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幼儿教师资格证查分方法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点击查询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多少分及格?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只显示“合格”或“不合格”,如对面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的5-10个工作日内向考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具体复核申请流程可咨询当地教育局。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后,要做什么?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并在合格证明有效期内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

未取得普通话证书的考生,需报名参加普通话考试,普通话证书和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都是认定教师资格证的必备材料。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备考关注:踩坑题集!教资综合素质易错题与考点汇总,速看

历年真题: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