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年1月北京教资面试什么时候出结果?

来源:233网校 2021-02-03 09:39:27 字号

2021年1月的北京教资面试已在1月10日已结束很久,北京教资面试什么时候出结果呢?

2021年1月北京教资面试3月2日出结果。

北京教资面试成绩出来后,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法二:教资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北京教资面试成绩公布后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合格证查询”栏目,查询、下载、打印PDF格式“网页版”的考试合格证明(黑白、彩打都可以)。该证明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必要条件,后续具体认定工作安排请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通知。

若面试不合格,则继续下一次面试报名,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4月15日起,面试考试时间2021年5月15日-16日。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报名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