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下半年内蒙古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生申请退费和延长笔试有效期公告

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 2023-01-09 17:59:21 字号

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于2023年1月7日至8日举行。受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影响,为最大限度维护考生权益,已完成缴费的考生因故无法如期参加考试的可申请退费和笔试有效期延长。具体受理安排如下:

一、受理范围已完成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缴费的考生,属于以下情况不能参加面试的,可申请退费和延长笔试有效期半年:

1.考生因兼报教师资格面试和公务员两项考试,主动放弃本次教师资格面试(退费申请已受理);

2.因高校提前放假,在校考生返乡后无法参加本次教师资格面试;

3.考生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面试。

二、受理时间

2023年1月9日至13日

三、受理方式

符合上述情况的考生在相应时段内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s://link.233.com/22660)“教师资格考试退费申请系统”在线提交退费申请,需填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以上信息均须与报名信息一致),填写“退费原因”等信息。超过受理时限视为自愿放弃。

四、其他事项

经审核后,考生报考费用将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按原渠道退回,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

特此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3年1月8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p0U2G3ZKAjGvvf07pyiRbA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考过?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教师资格证面试课程

面试备考>>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备考推荐>>2023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