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退费公告

来源:陕西教育考试院 2023-01-09 09:19:11 字号

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已经结束,现将我省退费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3年1月9日8∶00—13日17∶00

二、退费对象

只受理以下几种情况,其他情形不予受理:一是考生因兼报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和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主动放弃面试;二是高校提前放假,高校考生返乡后无法参加面试;三是考生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面试。

三、提交方式

考生在受理时间内扫描公告下方二维码(或访问https://link.233.com/36757/f/sx2022mstf),按照提示如实填写退费原因,上传退费申请、身份证原件照片等相关资料,超过受理时限视同自愿放弃。

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退费申请入口

各考区审核考生退费申请,确定是否符合退费条件。考生应及时关注审核情况,如有疑问,咨询相关考区。

四、其他事项

经核准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本次面试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半年。退费周期可能较长,请保持原缴费账号正常使用,耐心等待。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1月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432/info/1024/7927.htm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考过?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教师资格证面试课程

面试备考>>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备考推荐>>2023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