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河南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怎么退?

来源:233网校 2023-01-05 11:36:23 字号

因兼报其他考试、高校放假提前返乡或受疫情影响无法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考后可申请退费,河南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怎么退?

河南省将于1月9日至13日受理考生申请,考生需上传本人身份证照片、考生手持本人身份证的照片(照片应完整显示考生面部及身份证信息)作为申请材料。请考生关注受理时间,逾期视同自愿放弃。经批准退费的考生笔试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半年,退费周期较长,预计考生费用在2023年3月前原路径退回,请耐心等待。

请考生在受理时段内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打开退费申请入口链接,提交退费申请。

河南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费退费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及答案扫码获取↓↓

教师资格证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考过?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教师资格证面试课程

备考推荐>>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面试备考>>教资资格证面试逐字试讲稿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