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年下半年沈阳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须知

来源:沈阳市教育局 2023-01-04 15:04:35 字号

沈阳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3年1月7日至8日举行。考生须知如下,请考生务必充分知晓并遵照执行。

一、考前健康管理

考前考生应尽量避免前往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考生赴考点时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进入考点须出示的相关证件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二)纸质准考证。

(三)《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

三、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按准考证入场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按考点安排验证入场。所有考生除身份识别环节外,均须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进入考点时应注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二)面试结束后,考生须按照指示尽快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内外聚集、逗留。

(三)如考生教师资格面试时间与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冲突,请于1月7日或8日自行选择时间,在原考点参加面试。面试时除出示第二条所列证件外,还须出示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

四、退费申请

按省有关规定,以下三种情况考生均可以进行退费和延期:一是考生因兼报两项考试(教师资格面试和国家公务员考试),主动放弃面试;二是高校提前放假,考生返乡后无法参加面试;三是考生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面试。

经批准退费的考生笔试有效期相应延长半年,考生费用原渠道返回,无须考生任何操作。

沈阳市教育局

2023年1月3日

原标题:沈阳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须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453/jszg/202301/t20230103_4359237.html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及答案扫码获取↓↓

教师资格证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考过?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教师资格证面试课程

备考推荐>>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面试备考>>教资资格证面试逐字试讲稿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