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下半年锦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须知

来源:锦州教育网 2023-01-04 15:04:34 字号

锦州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3年1月7日-9日在师专西区如期举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顺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前健康管理

为确保顺利参考,考生应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流动,避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考生赴考点出行时应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且需准备好一次性手套,携带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注意个人卫生和自我防护,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二、考生入场考试必备材料

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参加考试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三、相关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应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两点”。提倡考生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

(2)考试当天,考生按照准考证入场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按考点安排验证入场。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需规范佩戴N95/KN95口罩,考试期间除进行身份识别以外,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未按规范要求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3)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考点设立多条体温检测通道,考生通过检测通道时,应注意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方可进入考点。考点同时设置体温异常者复检室,供检测异常人员短时休息调整使用。考生如发现体温异常(≥37.3℃),需现场进行体温复测;第一次测量体温异常的,可适当休息,之后考点可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考前考生体温异常和健康监测身体状况异常的,需服从考点工作人员做出的相关安排。

(4)进入考点至考试结束离开考点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四、关于退费申请

此次考试以下三种情况均可向锦州市考区提出退费申请:一是考生因兼报两项考试,主动放弃面试;二是高校提前放假,考生返乡后无法参加面试;三是考生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面试。

锦州市考区自即日起开始受理考生退费申请,受理时限截止至 2023 年 1 月 11 日 17:00,逾期不再受理,经批准退费的考生笔试有效期相应延长半年,考生费用原渠道返回。

拟申请退费的考生须向指定邮箱发送邮件并将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科目+联系方式”,例:“张三+211302200001010203+小学语文+13501020304”;考生须在邮件中说明退费情况,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1.因兼报两项考试,主动放弃面试的考生需提供参加另一场考试的准考证图片。

2.因高校提前放假,返乡后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提供学生证本人信息页与家庭住址页图片。

3.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提供本人核酸阳性检测证明图片或本人身份证和抗原检测结果照片(抗原检测结果与本人身份证需在同一张照片中体现)。

锦州市考区退费申请受理邮箱:zz3688016@163.com

锦州市教育局

2023年1月4日

原标题:锦州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须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328/info/1056/17981.htm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及答案扫码获取↓↓

教师资格证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考过?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教师资格证面试课程

备考推荐>>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面试备考>>教资资格证面试逐字试讲稿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