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上海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提示

来源:上海市教育人才网 2023-01-02 18:07:53 字号

上海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3年1月7日(星期六)、8日(星期日)举行。现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自2023年1月4日16:00起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3407),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提示参加考试。

2.凡报名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录用公务员笔试、无法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在本市高校就读因已返乡无法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因疫情等其他原因不适合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均可申请缓考和笔试有效期延长。

3.请每位考生在2023年1月4日(星期三)12:00前登录“上海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信息采集系统”(http://link.233.com/17275/appointment/questionnaire/#/interview/questionnaire-info,建议使用电脑端登录)进行信息登记,明确是否申请缓考。如期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在2023年1月3日上午进行一次抗原自测或核酸检测(请在12:00前完成),将检测结果如实进行登记。请考生诚信填报,并对此负责。

4.目前尚未返沪的考生,建议合理安排行程,返沪备考。考生返沪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抵沪后应自觉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做到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已在沪备考的考生,建议做好个人健康管理,以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5. 考试当日,建议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凭本人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考试安全承诺书”,经体温检测和抗原检测后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各考点已为考生参加考试制定了专门的组考方案,请考生听从考点指挥,服从相关考试安排,在相应的考室参加考试。

6.考生除身份核验环节,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体温异常或核酸/抗原阳性的考生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在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请考生提前自备口罩。

7.进入考点的所有考生在候考、抽题、备课、面试等环节应避免拥挤,保持防疫安全有效距离。如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等情况,应主动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配合考点进行及时处理。

8.请考生关注上海教育人才网(link.233.com/18824),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

9.面试结束后,我院将正式开放办理通道,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办理笔试成绩有效期延长半年,请考生关注上海教育人才网(link.233.com/18824)、上海教育人才中心微信公众号。

10.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最新要求执行。本公告内容,仅在本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期间适用。

上海市教师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30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8824/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考过?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教师资格证面试课程

备考推荐>>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面试备考>>教资资格证面试逐字试讲稿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