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2下半年浙江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生退费申请公告

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22-12-22 13:42:45 字号

2022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在2023年1月7日-8日进行。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此次考试以下三种情况考生可申请退费和笔试有效期延期:一是考生因兼报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和国家公务员考试两项考试,主动放弃教师资格面试;二是因高校提前放假,考生返乡后无法参加面试;三是考生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面试。

因以上第一、二种原因不能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请于2022年12月21-22日向报考考区教育考试机构提交退费申请及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详见各考区公告);因以上第三种原因不能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2023年1月9-10日向报考考区教育考试机构提交退费申请及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详见各考区公告)。经审核确认后报名费将于考后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超过受理时限的,视同自愿放弃。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5276/moban/index/8a11f2fd8509127e01852dab3b4800ff.html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备考推荐>>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面试备考>>教资资格证面试逐字试讲稿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