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广东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作者:【广东省教育厅】 2022-12-20 09:08:16 字号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3年1月7日-8日举行(考生较多的考区可延长考试时间)。为进一步做好面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前健康管理

考生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加强健康防护,考前非必要不离开报考点所在地;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或参加聚集性活动,外出时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人际交往保持安全距离。

二、填写健康信息

2023年1月2日(含)起,考生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并如实填写《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健康监测表》(以下简称“健康监测表”,见附件)

三、参加考试

(一)考生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的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二)考试当天出现干咳等典型症状、其他较重症状以及体温高于37.3℃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报告。

(三)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健康监测表》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和其它健康状况异常的考生须经医疗专业人员研判后,再决定能否继续参加考试。

(四)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

(五)考试结束时,按指定的线路有序离场,保持安全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四、考生退费受理规定

此次面试以下三种情况均可申请退费:一是考生因兼报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和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主动放弃面试;二是高校提前放假,高校考生返乡后无法参加面试;三是考生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面试。需要申请退费的考生请与报名的考区联系,退费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1日。如考生逾期未申请视同自愿放弃。经批准退费的考生笔试有效期相应延长半年。

五、关注公告信息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并遵守广东省教育厅官微官网以及当地考试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以免耽误考试。

广东省教育厅

2022年12月22日

原标题:广东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前公告(一)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918/zwgknew/gsgg/content/post_4069521.html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备考推荐>>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面试备考>>教资资格证面试逐字试讲稿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