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陕西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12月9日8点-12日18点

来源:233网校 2022-12-09 08:51:25 字号

陕西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12月9日8点-12日18点。面试报名流程为:网上报名→网上审核(信息确认)→网上缴费。符合条件的考生须按照面试报名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程序,逾期不再办理。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详细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

时间:2022年12月9日8∶00至12日18∶00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上述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考区,填报基本信息。

全省(除陕西师范大学在校生外)报考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特殊教育”学科和小学类别“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特殊教育”学科的考生统一选择陕西师范大学考区2。

全省报考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统一选择西安考区。

(二)网上审核(信息确认)

考生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完成报名信息填报后,按照《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区信息表》(附件1),及时查阅所报考区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提供所需资料。考生要及时关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上报名资格审核情况,审核通过后考生信息不得修改。如有疑问,及时向所报考区咨询。

(三)网上缴费

时间:2022年12月9日8∶00至14日24∶00。

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完成网上缴费,方为报名成功。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

面试报名费:240元/人·次。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