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安徽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2-12-09 08:51:54 字号

安徽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开通,笔试成绩合格者,且还在有效期内可以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录报名官网。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唯一官网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

第二步、进入报名系统。

教师资格面试的考生找到右下角“考生服务”栏目,点击进入“报名系统”。

第三步、选择报考省份。

进入报名系统后,教师资格面试考生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省份,然后“点击登录”。参加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生直接登录即可,但以前年度参加的教师资格证笔试需要重新注册。

第四步、设置站点兼容性

第五步、选择面试报名和报考类别,选择小学

第六步、选择面试报考科目

第六步、提交报考科目

第七步、审核

需网上审核的地区等待网上审核,需要现场资格审核的需要去现场确认,具体审核方式见当地面试报名公告。

第八步、缴费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完成后,需要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面试报名才算成功。

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常见问题

1、笔试成绩2022年12月31日到期,还能报名面试吗?

可以的,只要在面试报名时,笔试成绩没过期就可以,面试报名12月9日开始,那时,笔试成绩扔在有效期范围内,所以可以报名。

2、有一科笔试成绩已经过期了,还能报名面试吗?

不可以,面试报名需要笔试全部科目合格,且全部科目成绩在有效期内。

3、已经考过了一次面试,还能继续报考第二个面试吗?

可以的。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小学可以直接面试第二个科目,中学则可以免试科目一和科目二,只需要报考科目三的笔试,笔试过了,即可报名面试。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