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甘肃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补充公告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2-12-07 09:13:37 字号

各位考生:

受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流动,便于高校在校学生报考,经教育部批准,高校在校学生报考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考面试地点除原来规定户籍、居住证、就读学校所在地外,增加一项《学生证》上所列"家庭所在地"。高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在校学生和在读研究生,可以在户籍所在地、居住证申领地、所在学校属地以及《学生证》上所列“家庭所在地”任选一地报考。请考生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择报考地点。

其他具体事宜按照甘肃省教育考试院11月28日发布的《甘肃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执行。

特此公告。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724/art/2022/12/2/art_406_989839.html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