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浙江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补充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2-12-07 09:13:37 字号

根据教育部考试院统一部署,为方便高校在校生报考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将在原公告中所列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增加以下内容:

在省外就读且无浙江省内户籍或居住证,列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的本、专科在校毕业班学生和全日制研究生,其《学生证》中登记的“家庭所在地”为我省的人员也可报考。

注:该类考生需在网上资格审核结束后,于12月13日-14日持本人学生证到相应考区教育考试机构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具体要求见原报名公告)。

温馨提醒:请高校在校生综合考虑学校放假时间以及疫情防控对赴考的影响等因素,谨慎选择考区报考。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426/art/2022/12/6/art_1229137168_58887582.html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