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天津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12月9日-12日16:30

来源:233网校 2022-12-01 10:25:45 字号

天津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12月9日-12日16:30

一、时间安排

报名注册开放时间: 12月5日;

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12月9日—12日16:30;

报名材料在线申报时间:2022年12月9日—12日17:30;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4日24:00;

考试时间:2023年1月7日—8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考条件

报考考生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一)符合我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见《2022年下半年天津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二)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规定的各科笔试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

三、报名及材料申报

(一)网上报名。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以下简称“报名网站”),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面试科目、考区(与笔试报名考区一致),完成其他信息录入。

(二)线上材料申报。网上报名后,考生须登陆天津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材料在线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1)进行线上材料申报,登陆地址: https://link.233.com/14301:9366/

申报系统与网上报名系统同步开放。

考生须通过申报系统上传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图片,要求如下:

1.拥有天津市户籍的已毕业考生

①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户籍材料(户口簿本人页)。特别提示:持有集体户口的考生,除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外,还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

②考生本人相关学历证件,并提供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高等学历认证报告);

③报考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除上述①、②项材料外,还需提供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所规定的技术资格证明。

2.拥有天津市居住证的非津籍已毕业考生

①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考生本人的天津市居住证;

②考生本人相关学历证件,并提供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高等学历认证报告);

③报考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除上述①、②项材料外,还需提供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所规定的技术资格证明。

3.在津的港澳台居民

①考生本人的港澳台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②考生本人相关学历证件,并提供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高等学历认证报告);

③报考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除上述①、②项材料外,还需提供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所规定的技术资格证明。

4.坐落天津市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

①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

②考生本人的《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③在读研究生办理报名确认手续时,除上述①、②项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本科学历证书及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高等学历认证报告)。

5.在境外教育机构取得学历证书的考生

①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户籍材料(户口簿本人页)或有效期内考生本人天津市居住证;

②考生本人相关学历证件、教育部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自行打印的带有电子签章的电子版认证书。

特别提示: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审核方式进行,考生须分别登陆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和申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4301:9366/)

2.考生报名时,须确保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和申报系统所选考区一致。因在两个系统中考区选择不一致,考区无法审核造成报名失败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3.网上报名后须通过申报系统上传所需材料图片,并随时关注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审核情况。

4.报名材料经申报系统重新提交后,须在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重新提交,方可重新审核。

5.身份证、居住证和港澳台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须同时上传正、反面照片;毕业证和学历证须上传原件照片,复印件照片无效。

(三)网上缴费。网上审核通过后,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并确认缴费成功。根据津发改价费〔2016〕712号文件规定,我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标准为:260元/每人。考生在网上缴费成功即视为本次考试报名完成。

(四)准考证打印。2023年1月3日—8日,考生须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