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辽宁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网上审核时间12月10日-13日

来源:233网校 2022-11-29 11:53:34 字号

辽宁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网上审核时间12月10日-13日,网上确认面试报名确认环节全部采用网上确认信息方式,考生无需到现场确认。审核时如发现信息有误,由审核单位退回,考生须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更改,重新上报进行确认、审核。

辽宁教资面试网上报名与确认

(一)报名条件符合《辽宁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辽教发〔2015〕190号)规定的报名对象、报名条件,且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目成绩合格并在有效期限内的,可报名参加本次面试。

1.户籍或居住证在辽宁省的人员,分别在户籍所在市,居住证所在市报考。

2.辽宁省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可在学校所在地或户籍地报考。

3.高校在校生在报名前应根据本校寒假放假时间,考试地点就近选择在“高校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本次面试。

(二)网上报名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实行网上报名,本次面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9日至12月12日17:00,逾期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符合报名条件者,可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自行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依照报名系统指引及相关要求填报信息。

注意事项:

1.为给考生充足的准备时间,报名注册开放日期为12月5日。已参加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生,网报时不用重新注册。参加其他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的考生,在面试报名前需重新注册和填报个人报考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的面试报名资格。考生所报类别笔试各科目均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考生方具备面试报名资格。报名系统有判别考生笔试成绩是否具备报名资格的功能,笔试成绩尚不具备报名资格的考生将无法进行面试网上报名操作。

2.考生须本人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禁止培训机构和学校团体代替考生报名,如有违反规定造成填报信息有误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3.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提示重置密码,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笔试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若有考生变更手机号码,可通过拨打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教师资格考试客服电话核实身份后,进行人工重置密码获取新的登录密码。(客服电话010-82345677)

(三)网上确认面试报名确认环节全部采用网上确认信息方式,考生无需到现场确认。审核时如发现信息有误,由审核单位退回,考生须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更改,重新上报进行确认、审核。网上确认时间为2022年12月10日至13日,具体时间详见各市教育局通知。逾期未办理资格审查和确认信息手续的,视为放弃报考。

(四)考试缴费审核合格通过的考生,应再次登录报名系统,在网上缴纳考试费。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我省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等有关事项的复函》(辽价函〔2018〕95号)规定,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标准:幼儿园、中等职业教师为每人220元,其他类教师为每人180元。网上缴费截止日期12月14日24:00,未按时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五)准考证打印打印面试准考证开始时间为2023年1月3日,考生自行登录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报名系统进行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参加面试。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