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江苏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网上审核时间:12月10日-13日16时

来源:233网校 2022-11-29 08:42:29 字号

江苏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审核时间:12月10日—13日,13日截至16时。审核结果以报名系统反馈为准,为更好地为考生服务,具体审核意见还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考生,请留意报名时所留电子邮箱。报名人数较多时,审核状态可能会一直显示“待审核”,请考生耐心等待。

江苏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时间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

1.网上注册:12月5日起。在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期间注册信息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其他考生需要重新注册,填写真实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及手机号等信息,注册信息必须与证件信息一致。每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次,并接收短信验证。重新注册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2.网上报名:12月9日—12日,12日截至16时

3.审核时间:12月10日—13日,13日截至16时

注:12日16时前已提交过报名信息的考生,在审核期间内可以重新提交,等待审核。13日16时之后,所有考生均无法提交报名、审核信息。

4.缴费时间:审核通过即可缴费,时间截至12月14日24时,逾期不能缴费。

注: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135元。

5.请考生严格遵照各时间节点进行报名,逾期未完成报名的信息无效。

(二)报名须知

1.考生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https://link.233.com/13407)进行网上报名。

2.江苏省全部实行网上审核。审核结果以报名系统反馈为准,为更好地为考生服务,具体审核意见还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考生,请留意报名时所留电子邮箱。报名人数较多时,审核状态可能会一直显示“待审核”,请考生耐心等待。

注:请考生务必在审核期间关注审核状态,如信息有误,请及时更改;如认为自己符合报考要求,请按电子邮件的提示信息提供线上审核材料,并重新提交报名信息等待人工审核。如考生2022年下半年笔试报名期间注册的户籍、居住证信息有变更,请先提交审核,审核不通过后在审核截止时间前可对相关信息进行更正,再重新提交等待审核。

3.考生本人对报考信息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负责。如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填写信息错误等原因造成面试、认定等后续环节不能完成,后果由考生承担。考生报名各项信息,一经审核通过,均不能更改。

4.江苏省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选择院校所在地的师范生考区为应试考区。全省报考中职专业课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面试的考生(含师范生)统一选择江苏理工学院考区,本次不再单设新增科目考区。

5.其他考生(含在我省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报名的考区应选择以下三项之一:①户籍所在设区市考区;②居住证所在设区市考区(报名时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③学籍所在设区市考区(仅限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读学生)。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通知为准,具体考区列表及选报要求见附件1。

6.高校在校生在报名前应充分了解本校寒假放假时间,合理选择面试考区。

7.因疫情变化可能会影响考生正常考试,请考生审慎报考。

8.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均不可随意变更。如与考生报考的其他考试时间发生冲突,请考生自主选择,责任自负。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