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山东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信息审核时间12月10日-13日16:00

来源:233网校 2022-11-28 11:45:20 字号

山东2022下半年教资面试报名信息审核时间2022年12月10日至13日16:00。报名流程包括信息填报、信息审核、网上缴费3个环节,各环节时间安排如下:

01信息填报

时间:2022年12月9日至12日16:00。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考生报考。

02信息审核

时间:2022年12月10日至13日16:00。

1.查看审核结果。考生填报信息后,须于信息审核工作截止时间前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审核结果。

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及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是否需要现场确认请查看网上信息审核反馈结果、各市公告或咨询各市(各市网站链接及咨询电话见附件)。

2.提交复审。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如确定本人符合报考条件,请于考区信息审核工作截止时间前根据真实情况修正本人填写错误的信息并保存提交报名系统,重新接受考区审核,否则为无效报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现场确认。如反馈结果要求进行现场确认,考生须联系考区所在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赴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03网上缴费

1.按时缴费。考生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报名系统按照提示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报名网页显示为“报名成功(已缴费)”状态,面试报名全部完成。

未通过审核或审核通过但未在截止日前完成缴费,面试报名不成功,按自动放弃报名处理,逾期不再补办。

2.收费依据。面试收费根据《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明确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21〕474号)规定执行,每人次收费240元。

3.考试退费。确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在考后向考区所在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提出退费申请,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退费工作。退费后,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

扫码加入教师资格证面试陪考群,你的疑问,在这都能得到解答。

手机扫二维码
加入面试微信群>>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过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成绩关注>>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下半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